糯米糖小姐

【TF/OA/SY】欢迎来到OY密室39(ABO设定)

第三十九章:

真田走后,密室再一次陷入了寂静之中。

不二想起那天在公告板旁遇见幸村,他的神色平静,但不二却总觉得这样的幸村和平时不太一样。如今真田的来访终于给了他答案,幸村一定早就知道了真田要去德国这件事。

幸村一直不会太喜形于色,他总是能做到恰到好处地表达自己的情绪,能够将其隐遁于无形之中,一直都保持一种温和的态度对待所有人。但是不二能够明显地感觉到,真田对幸村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。他会在真田面前显露他不一样的一面,甚至有时还会有点孩子气。这和他平时捉弄人不同,幸村对真田有着一种超乎寻常的依赖,才敢在真田面前释放真我。

可从真田的话里可以得知,幸村虽然知道了这件事却并没有找过真田。不二突然担心起幸村来,拥有一颗敏感的心的幸村,究竟要如何看待他和真田的感情。

恍惚出神间,不二看见一道影子在他面前划过,等他睁开眼,那串百合花手链已经在他手上了。

“不二,真田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想法。”手冢把那串手链放在不二手上,“所以,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,就当是为了幸村,别让真田的期望落空。”

不二有些不甘地点点头,但他也想不出更好的解决方法了。

手冢说得对,他一直是个旁观者,就算和幸村关系再好,他也没办法插手真田和幸村的问题。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这串手链交到幸村手上,让他知道真田并不是什么也没留下就走了。

手冢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,已经9点了,密室店该关门了。可刚才打电话让他无论如何也要留住不二的忍足却迟迟没有出现。

手冢一只手轻轻搭住不二的肩膀,另一只手则是拿起被丢弃在一旁的手机,准备给忍足发一条讯息。

讯息还没发出去,收信人就出现在了密室门口。只是忍足身后还跟着一脸傲娇的迹部,忍足一袭风衣,迹部的手还被他握住放在他的风衣口袋里。

“快点放开本大爷!”迹部注意到了手冢的目光,脸上闪过一丝红晕,急忙把自己的手从忍足口袋里抽出来,然后又摆上了一副大少爷的气势:“刚才本大爷看到真田从这里走出去了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手冢,你们今天早点下班吧。”忍足向手冢身后瞄了一眼,然后被迹部狠狠瞪了一眼,又无奈地开始解释:“刚才我和小景闹了点矛盾,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,让不二君等了这么久我很抱歉。”

“哼,这个笨蛋以为本大爷一定会来找周助,却压根没想到本大爷根本没走。”迹部一脸嫌弃地说出这句话。说完后他发觉到周围安静了几秒,本就该说话的人到现在还没开口。

迹部走上前,他的视线刚刚被忍足挡住了,现在才看见坐在休息室的不二。他呼唤了一声“周助”,却发现不二一直低着头,什么话也不说,手上还拿着一串手链。

“周助,你怎么了?”迹部这才发觉到了不二的反常,他上前握住不二的手腕,盯着不二手里那串手链:“这是什么?刚才真田来就是为了这个?”

不二依然没有回答迹部的问题,他只是抬起头,勉强对迹部笑了笑:“小景,你来啦。”

“什么本大爷来了,你刚才给本大爷发讯息也是忍足教唆你的吧?”说完他又愤愤地回头看了忍足一眼,“真以为本大爷这么傻吗,这点小伎俩也不知道。”

“小景,这么多天没见你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不二站起身,手不自觉地攥成拳,把那串手链牢牢握在手里,“我有些话想和幸村说,今天就不陪你了。”

迹部看着不二认真的神情,只能点点头。临走前他环住不二单薄的肩膀,给了不二一个放心的眼神;“别担心我。”

不二“嗯”了一声,穿上外套就想往外走,却被手冢拦在了门口:“我送你,不二。”

不二听话地等在门口,手冢快速地做了密室的闭店措施,忍足也配合地锁上门。一切都就绪以后,四个人站在密室店门口,在凉风中面面相觑。

“我有开车来,我送你们回宿舍吧。”忍足率先开口,他掏出车钥匙在大家面前晃了晃,“小景今晚也不回家吧?”

迹部淡淡地应答一声,他走到不二身旁,给忍足使了个眼色,然后拉着不二大步流星地就往停车场走。

手冢和忍足追随着他们的步伐,路上手冢注意到了忍足那不自然的行走方式,他停下脚步问忍足,“你腿受伤了?”

“一点小伤而已。”忍足豪不在乎地笑了笑,“没让小景受伤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说着他继续向前走,时刻注意迹部的方向。

手冢提了提眼镜,没再提这事:“你和迹部君,算是和好了?”

“手冢国光也有这么八卦的时候吗,”忍足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“不过你这么关心你的表哥还是让我很欣慰啊。手冢你,也和不二君在一起了吧。”

手冢没有回答,不过答案已经在两人心中尘埃落定了。

“手冢,我之前太胆小,很多事情不敢面对。不过现在我想明白了,”忍足转过头看向手冢,“有什么事比失去自己深爱的人更可怕呢,我们作为alpha更应该勇敢一点。”

说完忍足又缓缓抬起头,仰望着稀朗的星空:“如果过去已经无法挽回的话,至少珍惜现在拥有的吧。”

手冢点点头,不可置否。

他们紧紧地跟随在前方的两个omega身后,像是两个骑士,守护着他们的挚爱,寸步不离。

同时,也和他们欣赏着同一片璀璨的星空。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